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故事工廠《一個公務員的意外死亡》 彷若官場現形記

故事工廠新劇《一個公務員的意外死亡》,劇情彷若官場現形記。(故事工廠提供)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故事工廠今年推出新劇《一個公務員的意外死亡》,劇情透過公務員角色穿插懸疑詭譎,彷若21世紀的官場現形記。

故事工廠新劇《一個公務員的意外死亡》,將於4月起全台巡演。(故事工廠提供)

 《一個公務員的意外死亡》由黃致凱編導,劇目主視覺由方序中操刀,舞台由三金舞台大師曾蘇銘設計。雲集郭耀仁、方志友、謝瓊煖、狄志杰、鄭志偉、是元介、朱宥琳、朱安麗、蔡燦得、陳家逵、陳建凱等實力派演員陣容的強檔好戲。

 故事工廠表示,以「黑色幽默」方式,呈現基層公務員在工作中遭遇的荒謬困境,更加入台灣民俗說唱藝術中「唸歌仔」的元素,活潑、節奏明快的風格來呈現這齣「勸世喜劇」,且首度挑戰職人劇,深挖公務職場的辛酸,從環保議題揭發真相追查弊案。

 故事工廠表示,從1位平凡的公務員視角為切入點,直擊公務組織中的責任階級分屬,立意本為防弊的責任劃分,處處暗藏玄機的官僚文化卻使人深陷,彷若21世紀的官場現形記。

 《一個公務員的意外死亡》劇將於4月起全台巡演,自高雄起、至台南、台中、嘉義、新竹、台北、桃園等地,台南場將於5月7日在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登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