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車萍」20年前長這樣!51歲苗可麗驚呆眾人全看傻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金鐘戲后苗可麗昔演活八點檔《台灣霹靂火》中反派「李豔萍」一角,連珠砲式的罵人方式至今深植人心,伶牙俐齒、敢怒敢言更成了她的活招牌,她近日曬出20年前鄉土劇的劇照,對比現在的模樣讓粉絲全看傻。

苗可麗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之一。(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苗可麗今(19日)曬出20年前演出八點檔「公車萍」的劇照,逆齡美貌讓粉絲讚嘆保養品是否都用喝的,她則笑說:「剛剛想說有這麼誇張嗎?特別去把照片找出來,你們說有差嗎?」就連張文綺都驚訝不已:「凍齡!有太厲害了!」江泳錡也讚美:「可麗姐越變越年輕!」苗可麗則認為:「不變就是最大的改變!」

苗可麗曬出20年前劇照,對比現在依舊沒變。(翻攝自臉書)

51歲的苗可麗在演藝圈仍相當活躍,她15歲時出道並發行專輯,不過唱歌沒走紅因此轉戰戲劇,接演《台灣阿誠》是她演藝生涯的轉捩點,之後更在《台灣霹靂火》有吃重演出,以「公車萍」讓她成為本土劇壞女人代表,角色雖壞卻不惹人厭,反而圈粉大批死忠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