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3》總決賽來了!艾薇失落驚吐心碎之語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艾薇拍攝新歌《烏雲日記》MV,美術組花了一個禮拜,製作了一片寬度比她還高的巨型雲朵,只見她俏皮地模仿起氣象主播,笑言:「自己像是天氣預報的新聞主播,為大家實況轉播自己的心情天氣。」

艾薇推出新單曲,拍攝MV有不少戲分。(環球提供)

艾薇在MV中過足戲癮,表現從開心到失落、潰堤到釋然的情緒,提到這首新歌,她說:「雖然很低潮,但是最後的那幾句,我踏出了房間,豁然開朗地迎向外面的陽光,是最重要的一幕,也是這首歌想要帶給大家的力量和感覺。」

此外,《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即將迎來總冠軍賽,身為參賽者的艾薇坦言,根本沒有時間去緊張,大家的腦海裡都在想著戰術和要做的事情,希望奪下勝利。

她透露,節目結束後應該沒有機會再以運動員身分比賽,「會想念在運動場上比賽的感覺,也會想念每天早起訓練到晚的日子,感覺很像心突然被抽掉重要的一部分,有點失落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