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超大咖律師遭掀底!昔為張清芳奪16億贍養費

王力宏(右)與李靚蕾官司由美國打回台灣。(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官司從美國打回台灣,昨(18日)雙方以視訊方式隔空進行9小時攻防,但最後仍沒有具體結論,法官將擇期再開調解庭。而王力宏重金聘請王牌律師賴芳玉,下定決心就是要打贏官司,而賴芳玉在名人離婚訴訟幾乎無役不與。

賴芳玉是著名的家事案件律師,執業將近30年的時間,經手過的名人包括賈靜雯、柯以柔、何如芸、于美人、王靜瑩、理科太太等人的離婚官司,最知名的是她為張清芳爭取到16億元的贍養費,也替大S的離婚官司中爭取到6億房產,漂亮的全身而退。

何如芸(右)赴法院打離婚訴訟,在一旁的正是名律師賴芳玉。(資料照,記者溫于德攝)

此外,時常處理名人離婚官司的賴芳玉,基本上都是與經紀人、助理接洽,不過福原愛卻遠從日本親自致電,賴芳玉說:「當這個女人犯了社會媒體認為的錯的時候,她的譴責好比像傳統世代被浸豬籠的遭遇,就是被公審。」因此在處理案件時非常替福原愛抱不平,「我很願意幫助這個女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