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現杯子有污漬…庹宗康「當場連摔8杯」鐵血教育員工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庹宗康、姚元浩、「鬼鬼」吳映潔、炎亞綸、楊銘威與顏佑庭今(18日)出席TVBS《來吧!營業中》首映記者會,大夥在錄影期間都不知道來光顧的藝人來賓名單,姚元浩被問到是否有意邀請緋聞女友王心恬?他大方笑回:「我們有計畫,邀請大家的好朋友。」讓一旁的楊銘威驚呼「你挖洞自己跳耶」,鬼鬼則是一聽到緋聞男友禾浩辰的名字立刻變臉。

《來吧!營業中》首映,顏佑庭(左起)、「鬼鬼」吳映潔、炎亞綸、庹宗康、姚元浩、楊銘威。(記者胡舜翔攝)

6人在《來吧!營業中》中經營一家無菜單料理,從無到有把廢墟翻修成網美餐廳,由庹宗康擔任店長,過去曾有開店經驗的他,被姚元浩爆料是個嚴格老闆,庹宗康也承認,還自曝曾因為員工沒把高腳杯洗乾淨,杯子上竟有口紅和指紋,他就一邊檢查一邊摔杯子,一路摔了7、8個,員工當場嚇壞立刻認錯,「這件事我做過兩次,因為我覺得那是對客人的尊重」,但他強調這次在節目中和大家是夥伴,沒有上對下的關係。

炎亞綸決心為劇組工作人員爭取該有的權益。(記者胡舜翔攝)

近期炎亞綸參演的影集《初擁》發生攝影師及收音師滑落溪谷不幸身亡的意外,讓他決心為劇組工作人員爭取該有的權益,這次出演綜藝節目,他同樣表示自己會很注重幕前幕後人員的工作環境與工時問題,庹宗康也附和:「攝影組很辛苦,我們結束他們還要拍,隔天早上繼續來拍,而且一整天都站著,真的要讓他們休息,有時候還是要顧慮這些。」

庹宗康承認哥哥庹宗華喜得一子,非常幸福。(記者胡舜翔攝)

另外,庹宗華近來被爆與印尼籍新歡再婚,產下一子,庹宗康今被問及此事,自招事前有與哥哥報備,庹宗華也不介意他對外發言,庹宗康說:「當然是恭喜啦,總不能罵他『幹什麼』,對他來講是很快樂的一件事,因為他這次這個私生活事情格外小心,不希望被外界打擾,所以我們就沒跟大家去聊。」並透露已見過他的妻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