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糟糕!Lisa代言威士忌惹議 傳泰當局展開調查

BLACKPINK成員Lisa。(資料照,adidas提供)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南韓女團BLACKPINK人氣泰籍成員Lisa外型亮眼,有著像洋娃娃般的絕美臉蛋,因而受到許多時尚品牌青睞,邀請她擔任代言人,Lisa日前又解鎖新成就,成為威士忌品牌Chivas亞洲第一位女性代言人,未料此事傳回泰國卻引起騷動。

Lisa代言威士忌。(翻攝自IG)

泰國作為佛教國家,一律禁止媒體刊登酒類廣告,違者將被處以50萬泰銖(約42萬台幣)或1年以下有期徒刑。而Lisa此次擔任威士忌品牌宣傳大使,拍了廣告又參加宣傳活動,且相關影片已迅速在各國傳播,因此泰國酒類管制委員會(OACC)傳出已對Lisa出演的酒類廣告,以及將該廣告發布到社群媒體的網友,展開調查。

據了解,泰國由於宗教關係,在酒類產品中不能出現「大家來買」、「很好喝」等引導性的宣傳用語,不過Lisa因尊重國家文化,並沒有在廣告中這樣說,因此泰國當局調查的對象應是以違規方式轉傳該廣告的人。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