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隔離衰被嗆「積點陰德」 超霸氣反應曝光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結束美國商演返台隔離,昨天他在臉書分享了隔離期間的片單,卻遇到網友留言:「還有人支持你?真的好無言,積點陰德吧!」讓他立刻留言反擊。

羅志祥。(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歷經感情風暴的小豬重新復出,並推出了新單曲,見到網友的攻擊留言,他直接回應:「你多留點口德就好,我的部分你不用擔心。」隨後就獲得了大批粉絲支持,希望他不要在意外界的眼光。

羅志祥分享追劇片單,透過社群與歌迷互動。(翻攝臉書)

小豬在隔離期間,追了《創造安娜》、《少年法庭》、《社內相親》等夯劇,甚至看了當年與楊丞琳合演的《海派甜心》。楊丞琳留言稱:「《海派甜心》看完可以看一下《不良笑花》。」小豬卻回應:「我不,《海派甜心》是經典大片,媲美鐵達尼號,每次看都有不同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