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遭抓包業配公然說謊 愛莉莎莎發飆開罵

愛莉莎莎。(翻攝自IG)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愛莉莎莎閨密Penny開設YouTube頻道「小宅實驗」,樸實親民的風格頗受網友青睞,近來傳出她為了業配說謊,她坦言確實沒有用過衛生棉條,由於當時的業配還牽扯愛莉莎莎,她也向愛莉莎莎致歉,「我很抱歉當時沒有對她說真話」。

penny(左)和愛莉莎莎是多年閨密。(翻攝自IG)

Penny近來在新片中,談及生理期來不能下水游泳,友人提議她可以使用衛生棉條,她拒絕「我不要,因為我真的沒被捅過」,但有網友發現兩年前,Penny在愛莉莎莎業配影片中大讚衛生棉條超好用,因此懷疑他說謊。

Penny坦承,2年前她答應拍愛莉莎莎的業配影片,腳本是她要嘗試用棉條然後講出使用的心得,她原本覺得沒問題,也打算嘗試用用看,但拍攝時她還是不敢塞入棉條,「所以我在廁所瘋狂私訊常用棉條的朋友詢問他們的主觀感想,再用自認為幽默的方式講出來,事情的真相是莎姐其實也不知道我沒有用,我很抱歉當時沒有對她說真話,她看到今天的影片時也很傻眼,直接打電話來罵我一頓了。」

Penny對觀眾致歉,「我發誓未來小宅絕對不會接自己沒有用過的產品業配,因為接自己明明不敢用的東西,是很不負責任的」,對於自己的行為讓愛莉莎莎被牽扯其中,她也感到非常抱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小宅實驗(@houselabdesign.tw)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