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帶回「最棒的禮物」 吳慷仁打開秒暖哭:緣份怎麼說呢…

吳慷仁今發文分享女友邵雨薇帶回來的禮物。(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故演員查馬克法拉屋樂去年8月在遺作《斯卡羅》正熱播時因淋巴癌病逝,享年42歲,當時《斯》劇演員群們紛紛發文哀悼。時至今日,同樣出演《斯卡羅》的演員吳慷仁今(17)日突收到一份「最棒的禮物」,曝光後眾粉絲紛紛隨之落下眼淚。

查馬克去年在《斯卡羅》熱播時癌逝。(資料照)

吳慷仁今稍早發文,甜稱女友邵雨薇為「我家小姐姐」,透露她近日出遠門工作帶回一份禮物,吳慷仁打開一看,竟是曾經已故演員查馬克的女兒絲樂親筆小卡片,上面寫道:「爸爸每次拍完戲回家時,他都會說:『慷仁哥哥是個又棒又認真又努力的演員。』」並附上一個手環送他,讓他不禁紅了眼眶:「最棒的禮物。」

吳慷仁也有出演《斯卡羅》。(資料照)

回憶起這段緣分,當時得知查馬克過世時,吳慷仁曾在女友陪同下南下送他最後一程,時隔一年邵雨薇在工作上再度遇見查馬克女兒,讓他感慨道:「人跟人的緣分…。」

查馬克女兒絲樂寫信給吳慷仁。(翻攝自臉書)

最後,吳慷仁心懷感恩地對絲樂喊話:「妳爸爸才是我心中最棒的老師、最好的演員,永遠的查馬克,我們的查馬克老師,我會帶著它的。」令人感動的畫面瞬間讓萬名網友紅了眼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