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私密照外流後首露面!謝忻「我覺得很難看」…感動男友幫出氣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謝忻日前驚爆流出多張裸照外與私密照,事後緊急到警局報案,她今(17)在事發後首露面,一身包緊緊的運動裝出席「Go派博覽會」環保活動,談及這段日子以來的心路歷程,坦言曾有很負面的想法,心情一路從害怕、難過到生氣,「我自己難過的是我覺得很難看」,還好有男友陪在身邊鼓勵她。

謝忻出席「Go派博覽會」環保活動,右為卞慶華。(記者潘少棠攝)

謝忻透露男友並沒有對她生氣,反而是對惡意流出照片的人很不爽,「但他有安慰我不要害怕,因為畢竟我是當事人,一開始會很恐慌,他就一直鼓勵我」。謝忻表示雖然第一時間就立刻報警,但她自知流出的照片不可能討回來,也無法阻止網友看照片,只能盡力調適自己的心態去接受這件事。

謝忻慶幸有男友一起走出私密照外流風波。(記者潘少棠攝)

謝忻還原當天拍攝狀況,表示是在團隊討論之下,決定做出相對大尺度的嘗試,但強調當下都有做好防護措施。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雖然有男有女,但她並沒有要求清場,「基於一個信任,我覺得大家都是很專業的團隊」。至於是否可能有內鬼?謝忻表示:「不排除,可能是也可能不是,案子還在偵辦中,沒有說特別往哪個方向。」

謝忻心情已漸漸平復,希望圖文集能順利在暑假推出。(記者潘少棠攝)

謝忻表示現在心情已漸漸平復,對拍照也沒有陰影,希望圖文集能順利在暑假推出,至於是否會降低尺度?她說:「我告訴自己不要受到這件事影響,想做什麼就去做,所以我希望我的新書計畫照樣往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