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瞪眼緊盯? 她深夜搭末班車嚇傻

Selina主演恐怖電影《頭七》。(資料照,皮諾丘電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來不少恐怖片接連上映,讓不少熱愛恐怖電影的影迷相當期待,其中由「Selina」任家萱主演《頭七》近日安排公車大幅廣告,主打「頭七公車送你回家」,沒想到不少網友撞見時直呼被嚇死。

日前有女網友在論壇Dcard上曬出在路上遇到「頭七公車」驚魂經歷,原PO表示當晚要坐末班車回家,耳機開著降噪模式聽歌等公車,沒想到聽得太入迷一抬頭看到Selina驚恐的臉與大大血紅色的「頭七」2字,緊張直呼:「差點沒被嚇死…為什麼要這樣。」

網友深夜回家撞見「頭七公車」,直呼毛骨悚然。(翻攝自dcard)

不僅如此,原PO還曬出當時正在聽蔡依林《說愛你》,其中一句歌詞:「一開始我只顧著看你,裝作不經意,心卻漂過去,還竊喜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再加上當時旁邊一個人也沒有,直呼毛骨悚然。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深有同感,紛紛在留言區分享起搭公車時的驚魂經驗,「昨天也被路過的頭七公車嚇到」、「蔡依林那首歌詞真的很可怕」、「我之前搭末班車回去,下車鈴還壞掉,我差點沒哭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