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民逼問為何消失不見 白雲妙回「想搭訕」?

白雲(右)昨在臉書曬出上綜藝節目歡樂畫面。(翻攝自白雲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藝人白雲透露最近都在拍戲,但被不少粉絲追問,為何近期都沒看到他,爆笑的是,白雲竟公開反問粉絲。

白雲坦言,最近就是在拍戲,「有鄉親在問,怎麼都沒有看到我,我就反問她,你有看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或電視劇《機智校園生活》嗎?」白雲接著又問:「不然妳最近有看新聞嗎?新聞,就是新聞,有看嗎?」

這名粉絲回應:「沒有!」讓白雲噴笑說:「我就說,那一定要尬聊嗎?想搭訕也要有個主題,維基百科也可以查一下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