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莉婭、謝和弦神展開「當爸媽」 他斷言7種結局:醒醒吧

謝和弦(左)發文宣布當爸,莉婭也親口證實。(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謝和弦與第二任妻子「莉婭」陳緗妮先前喊離婚鬧得沸沸揚揚,今(16)日謝和弦突然曬出超音波照宣布喜訊「我要當爸爸了」,莉婭也證實此事,再次掀起話題。AV導演圤智雨也發表看法,大膽斷言兩人的「7種結局」,引發討論。

圤智雨看到謝和弦當爸的新聞後在臉書發言:「醒醒呀,還沒出示證明前,都有可能?」透露莉婭與謝和弦即使曬出超音波照與驗孕棒也不代表什麼,「重點是,你想要看的是哪部戲的劇情。」

圤智雨大膽斷言兩人的7種結局。(翻攝自臉書)

他大膽預測接下來的7種結局,包括「離婚都可以因了解,再次再一起」、「還沒生出前都有可能因為意外而失去」、「我不適合當爸爸,我很渣,想繼續約妹」、「我想幫孩子找新媽媽,新媽媽胸部要大」、「我覺得我想幫孩子找很多新媽媽」、「你肚子裡面的孩子會是我的嗎?」、「我們要合體當男女優了yes」,不僅網友熱烈討論,「情色教主」雪碧也現身留言區直言:「我看不懂了,無話可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