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不出來!伊能靜暴瘦一圈冒出「蟑螂腳」

「下睫毛」似乎是伊能靜化妝的特色。(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伊能靜日前在社交平台發文,「最近太忙了,雖然吃很多,但體重還是掉了。」她描述自己瘦了3斤,臉頰凹陷,但照片上似蟑螂腳的「下睫毛」看來更搶戲,網友勸她直接放棄這個下睫毛,她連打五個「哈」字笑回:「我覺得化妝很自然~不需要永遠完美~」有人提醒她嘴巴乾,她則耐心解釋:「說了一天的話,真的做節目很累。」

伊能靜稱自己瘦了三斤,臉頰凹陷,但照片上似蟑螂腳的「下睫毛」看來更搶戲。(翻攝自小紅書)

但面對網友開酸留言「明顯的臉變形了啊,怎麼沒人敢說。」伊能靜就冷回:「你敢說你說就好了啊,變形有什麼關係呢?別人不說也許是因為他們有禮貌知道尊重每個人的容貌都與他人無關,而不是招人一起批評。」直球回應讓對方閉嘴。

此外,她說自己已經努力養成「易瘦」體質,並且寫下需要堅持的四大重點,讓不少網友直呼要筆記收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