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擁》2意外過世後5天開會!炎亞綸喊話:請讓我們努力看看

炎亞綸對拍攝意外感到遺憾。(資料照)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炎亞綸主演的影集《初擁》11日收工時,發生攝影師及收音師滑落溪谷意外噩耗,引來許多演藝工作者及藝人發聲,炎亞綸也為此宣布罷工,要求製作方解決問題。事發5天後,炎亞綸在社群透露與劇組碰頭開會,並喊話希望能夠透過大家的努力改變現狀。

炎亞綸表示:「第一場meeting,不想再讓憾事發生的一群人,請讓我們努力看看。」透露自己與劇組碰頭開會的事情,他也坦言,雖然一定會有挫折、壓力、恐懼,「但一定要改變。」引來許多網友留言支持。

其實《初擁》意外事發後,炎亞綸在臉書沉痛發聲、宣布罷工,他透露獲得通知時,自己正在回程的路上,「我不斷問自己,到底我該堅持的底線在哪裡?」他也公開表示在製作方給出合理交代與正確態度前,將與所有主演一同停止與製作單位的合作,「並且堅持以正確的安全措施合理工時與符合劇種成本付出為前提來繼續下一次的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