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陶子探視納豆談復健最新狀況 李李仁追問何時娶依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陶子」陶晶瑩今(15)出席「1500聲量音創」首座分校進駐台北發布記者會,當場捐出十個獎學金名額,得知師資不錯,笑說:「早知道不用把女兒送去美國讀書。」陶子和納豆交情好,今被問到納豆狀況,她談到去看過納豆幾次,也有視訊,納豆努力復健,她也催促他多曬太陽,不能偷懶。

1500聲量音創學院計畫發表會,陳子鴻(左)、陶晶瑩。(記者胡舜翔攝)

今陶子談到:「去看納豆幾次,一直有在聯絡,有時要去,但他有事情要做,不方便打擾,有時也會視訊,圈內很多朋友也會視訊,大家都關心他。」

陶子說:「他做復健,肌肉有很多動作要做,可以正常講話聊天,我會督促他出去散步、曬太陽。」並誇納豆:「他樂觀積極,和平常個性很像,所以進步快,也很努力。」

陶晶瑩(右)出席「1500聲量音創」首座分校進駐台北發布記者會,當場捐出十個獎學金名額;左為陳子鴻。(記者胡舜翔攝)

納豆生病,女友依依細心照顧,陶子大讚:「她是很好女孩。」透露老公李李仁用很「八點檔」的方式問納豆何時要娶她,納豆還沒反應,陶子就先虧他:「再看看人家要不要嫁你,你洗心革面,生活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