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大動作切割汪小菲?張穎穎這舉動洩關鍵

張穎穎(左)被指為介入汪小菲婚姻中的小三。(翻攝自微博/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S去年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張穎穎一直被影射為介入婚姻的「小三」,11日她首度PO文回應「不願背鍋」,更直呼:「他娶誰會嫁啊?我的天。」不過近日她在微博上針對某網友留言「沒必要沉迷渣男」按讚,疑似曝光決意切割汪小菲的關鍵原因。

張穎穎本月11日發出聲明:「一直保持沉默,不代表是事實。被網暴了這麼久,我還是不想傷害任何人,但我也不想替任何人背鍋。」更強調自己不會選擇拋妻棄子的人。

事隔一天,汪小菲也公開發文祝福前妻大S再婚:「我們是和平離婚,和任何人沒有關係,大家都開始了新生活,也祝福徐熙媛幸福。」同時向緋聞女友道歉:「張穎穎也遭受了那麼久無端的誹謗,實在抱歉。」未正面回應與張穎穎的感情狀態,也有人認為這段話疑似為分手宣言。

網友在張穎穎抖音影片下留言,釣出本人親自按讚。(翻攝自微博)

特別的是,12日張穎穎在抖音上傳一部影片,有網友留言:「我覺得你沒必要沉迷於渣男,本以為他會為你遮風擋雨,其實現在的風雨都是他帶來的。」沒想到這段話卻釣出本人親自按讚,不少人瘋猜張穎穎應是正面回答大動作切割汪小菲的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