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新人成合唱殺手!又拿下小鮮肉

蔡明仁(左)與壞特?te對唱情歌。(好朋友工作室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大馬新銳蔡明仁創作的情歌《牽著我的手》白色情人節上架,邀請壞特?te合唱,去年兩人有緣成為師姊弟,私下常互約打羽毛球,不過儘管是師弟,邀約合唱還是得乖乖「排隊」,加上有「男歌手合唱殺手」封號的壞特?te去年底接連與張伍、呂士軒及雷擎等才子們合作,讓蔡明仁坦言壓力頗大。

沒想到壞特?te聽完demo後大讚「好聽」,二話不說答應合作,而自己首支男女對唱的情歌就邀到金曲新人獻聲,讓蔡明仁直呼:「是2022年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在名造型師小乖巧手打造下,兩人在MV中化身為「紫色戀人」,為了與壞特?te招牌的「戴帽子」造型匹配,蔡明仁特別請天王天后御用髮型師TED「變髮圖強」,燙捲了頭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