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穎穎再斬汪小菲 不屑稱「那種男人」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去年和汪小菲10年婚斷,汪小菲和中國女星張穎穎傳出婚內出軌,張穎穎前(11)天出來嗆聲,表示不願嫁給汪小菲,切割汪小菲,汪小菲特地出面向張穎穎道歉,但張穎穎又被發現po出戴鴿子蛋大鑽戒照,稱不會傻到和汪小菲生孩子,兩人似已情滅。

張穎穎戴鴿子蛋享用下午茶。(翻攝自小紅書)

張穎穎在小紅書和抖音曬出享用下午茶的照片,看似自拍美照,右手無名指上的鴿子蛋鑽戒特別閃亮,她還寫下「戒指是自己買的,快樂也是自己給的」,強調自己不用靠男人。

有人和她說大S永遠是汪小菲的女神、孩子的媽,要她趕緊幫汪小菲生個孩子,她回:「誰會那麼傻,跟這種男人生孩子。」口氣之不屑,和前天她説不會選「拋妻棄子」的男人相比,有過之無不及。

汪小菲傳婚內出軌張穎穎已久,兩人被拍到十指緊扣,又被抓包有同款的項鍊、羽絨衣和戒指,本來張穎穎未否認小三傳聞,甚至故意po照讓外界看出她和汪小菲關係匪淺。

這幾天她口風卻180度大轉變,前天發文:「一直保持沉默,不代表是事實。被網暴了這麼久,我還是不想傷害任何人,但我也不想替任何人背鍋。」否認自己當小三,並回覆不會選「拋妻棄子」的男人,不願嫁汪小菲。

汪小菲昨日發文重申和大S和平分手,否認婚內出軌。(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汪小菲被新歡切割後馬上發文,說和大S是和平分手,否認婚內出軌,還高調提張穎穎的名字,直接認錯:「讓張穎穎也遭受了那麼久無端的誹謗,實在抱歉。」但張穎穎用「那種男人」形容汪小菲,狠斬味濃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