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瘦子遭嗆醜男 大氣回應酸民「我支持他」

瘦子被封為「行走的費洛蒙」。(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瘦子推出專輯《EARTHBOUND》,日前至YouTuber黃大謙的節目宣傳,瘦子被封為「行走的費洛蒙」,帥氣長相受到粉絲喜愛,但他認為自己沒這麼帥,「大家有點誤會了,這是一種吸引力法則,大家都這樣講,但其實還好。」

瘦子(左)上黃大謙的節目。(翻攝自IG)

瘦子說也有網友留言說他是醜男,但他並不在意,「我覺得很好啊,他是一個獨立思考的人,我支持他,他沒有跟著風向走,審美是很主觀的事情。」瘦子的歌曲也探討網路霸凌,他表示:「我覺得人要盡量保持善良,不要急著下定論,畢竟誰都不知道真相到底如何。」

黃大謙將瘦子的新歌《妹妹》改編成《阿公》,瘦子聽了忍不住大笑,並說:「我覺得非常棒,比原版還好!應該錄下來。」網友馬上敲碗要瘦子在演唱會上唱《阿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