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投票不忘酸爆中國 別像韭菜只會喊「主席萬歲」

黃明志非常注重民主自由。(亞洲通文創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鬼才藝人黃明志,除了作品充滿多元創意,對於自由民主及社會議題也表達高度關切,昨(12)大馬柔佛州舉行選舉,這也是大馬把投票年齡降至18歲新制後的首場地方選舉,黃明志也特別去投票,同時不忘酸爆中國。

黃明志最近忙著拍新歌MV,但不忘投下神聖一票,他談到:「柔佛州選舉,林北特地飛車回老家一趟就是為了投票!」他強調:「投哪裡不重要,投票的總人數比較重要,因為那是在告訴他們,有多少人在看著他們做事,要做做好來。」

黃明志再忙也要投票表達心意。(翻攝自臉書)

在不民主的中國,人民無法投票選舉,也不能自由上臉書、看YouTube,黃明志意有所指的談到:「投票是人民執行權力的時候,也是一個民主國家的展現。如果今天你放棄投票,放棄民主,有一天你會連票都沒得投,沒得抗議,沒得說話,然後沒得留言,沒得看真實的新聞,沒得用Google、YouTube。」

黃明志說:「所以再忙也好,我也要回來投這一票!因為我不希望我的孫子未來什麼都不知道,像個韭菜一樣每天只會在那邊喊『主席萬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