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個正妹是誰? 最美氣象主播改造大成功

首次上稿 06:53
更新時間 07:55

其實王淑麗也頗喜歡目前空氣瀏海造型。(翻攝自王淑麗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東森新聞台氣象主播王淑麗外型亮眼,有「最美氣象主播」封號,日前曬出多張新造型,苦笑因瀏海太短成了過度時期妹妹頭,坦言好不習慣,只好自拍做紀念,並在鏡頭前做出搞笑、發呆、無奈表情,引起廣大迴響。

王淑麗前天又再曬最新照片,是她更為清純模樣,本尊笑著留言:「好不像我哦,好啦,坦白講我也蠻喜歡這種空氣瀏海,整體造型讓我有春天的感覺。」造型是東森新聞台梳化室傑作,王淑麗也頗為滿意,「最近他們很愛玩我的頭。」

王淑麗近來造型多變,她一度表示不喜歡新造型瀏海太短,還故意做出無辜表情。(翻攝自王淑麗臉書)

最美氣象主播近來造型多變,引來大批粉絲激讚,更有鐵粉狂喊:「這個正妹是誰?」讚她瞬間回春變正妹。

今(13)日上午,王淑麗赴台中參加公益路跑,得知造型被鐵粉誇讚像正妹,她開心到像個小女孩說:「我要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