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孕婦!石原聰美出席日本奧斯卡 粉色禮服華麗現身

首次上稿:14:18

更新時間:15:24

石原聰美昨出席日本奧斯卡。(翻攝自推特)

石原聰美(左)穿著寬鬆掩孕肚。(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有「日本奧斯卡」之稱的第45屆日本電影學院獎11日在東京登場,以《接棒家族》入圍最佳女配角的石原聰美挺孕肚現身,以一襲緞面粉色寬鬆連身禮服華麗現身,與其他入圍者一同步上紅毯,洋溢開心笑容,氣色相當不錯,她受訪表示,該片是她目前唯一想讓腹中寶寶看的電影,希望孩子未來成為能瞬間讓其他人開朗的人。

石原聰美接下NHK新節目《明天的變化》,是她第一次主持綜藝節目。(翻攝自推特)

石原聰美前年與同齡圈外男友結婚,今年1月透過經紀公司宣布懷孕喜訊,透露已進入安定期,預產期是春天。她懷孕後持續工作,近來還接下NHK新節目《明天的變化》,是她第一次主持綜藝節目,日前已進棚錄影,談及首次擔任主持人,她表示既緊張又期待,感覺很新鮮,預計產後會短暫向節目組告假,視身體狀況決定何時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