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冬奧挺自家人被控「辱華」!Jennie全新造型遭小粉紅記仇酸爆

Jennie曾公開力挺南韓選手,遭小粉紅出征。(翻攝自Jennie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Black Pink出道6年人氣居高不下,4位團員一舉一動都能掀起極大的話題。先前成員Jennie因公開力挺冬奧南韓選手慘遭中國網民出征,沒想到至今小粉紅們仍在記仇,在團員們的美照下瘋狂攻擊,引發關注。

Black Pink全新造型讓粉絲嗨翻天,左起為Lisa、Rosé、Jisoo。(翻攝自微博、IG)

近日Black Pink即將回歸傳言四起,不僅最新音源意外被師妹Somi洩漏,最新復古造型公開後更加深粉絲們信心,紛紛瘋喊:「期待值拉滿!」

Jennie全新復古造型被小粉紅記仇酸爆。(翻攝自微博)

不過傻眼的是,成員Jennie竟因先前力挺自家選手遭小粉紅記仇,並在成員美照下惡意攻擊:「買個屁熱搜」、「滾開」、「不要再發辱華藝人了」。對此仍有不少Blinks(Black Pink粉絲名)出面替偶像淨化版面,與小粉紅掀起一波論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