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能祭」推新曲 《大嘻哈時代》SOWUT目標百萬點閱

SOWUT接受專訪,簡單分享自己的出道歷程。(「新能祭」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在《大嘻哈時代》中被視為大魔王參賽者,最後拿下亞軍的饒舌歌手SOWUT近來推出單曲〈ALL RED〉,這是他為了準備本月20日「新能祭」的演出,與製作人B E N N所創製的全新單曲;他接受本報專訪時,透露自己近來遠離手機,全集中投入詞曲產出,目標則是打造百萬點閱單曲。

「新能祭」中,SOWUT將與B E N N、XTRUX組成「新能三角」呈現音像演出。(「新能祭」提供)

SOWUT從13歲到23歲都在加拿大留學,因為聽了周杰倫專輯,覺得用中文做嘻哈很酷,開始玩音樂,為了出道、想在台前表演,他透露,其實經過一番家庭革命,後來歷經《超級偶像》、《大嘻哈時代》獲得好成績,以及各類音樂祭邀演,總算開始逐漸證明自己。經濟可以獨立,父母也支持,他決定也加入了友人的廠牌「NXWV 新浪潮」,更因「新能祭」與B E N N合作,「超越了自己,草創闢開台灣Grime風格的饒舌新戰場」。

「新能祭」演出中,SOWUT除了與B E N N同台,也將和科技藝術團隊XTRUX合作視覺,三角隊形呈現完整現場音像演出;除了新曲〈ALL RED〉之外,SOWUT也會準備舊作重新詮釋,並在一片打造好所謂「上至蒼穹下至母體的迷蹤場景」開唱。

SOWUT為了「新能祭」創作的〈ALL RED〉單曲,已在3月10日發表。(「新能祭」提供)

過往SOWUT已有參與過HTC VIVE旗下品牌推出的音樂元宇宙「BEATDAY」演出,當時他說元宇宙裡的自己變帥、皮膚變好了,「雖然是虛擬的,卻同時也是我,一個不一樣的我,有超能力的我」,其實概念也跟這次的「新能祭」互相呼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