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凃惠源還原曹格鬧事真相 沒喝醉只是受不了挑釁

曹格只是去喝湯,並沒有喝醉。(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胡如虹/專訪

曹格被民眾爆料情緒失控飆罵F髒話,當天與他一同在餐廳吃飯的製作人凃惠源還原真相,指稱當天確實是隔壁包廂客人先出口挑釁,曹格最大的罩門就是無法忍受別人挑釁,才會情緒失控飆髒話。

凃惠源表示,曹格很喜歡喝這家藥補雞湯,平時都外帶回家喝,7日下午他跟曹格錄完音,想說才下午4點多,餐廳沒有客人,第一次在餐廳用餐,他們3個人點了1鍋雞湯,1人喝3碗,即使雞湯是用酒去熬燉的,也不至於喝醉,所以他很確定曹格沒有喝醉。當他們吃完飯6點多正準備離開時,隔壁包廂也來了客人,餐廳的包廂沒有隔間,只是用布簾圍住,可能因為時間很早,對方以為沒有其他客人,所以幾位女生講話非常大聲,曹格忍不住用英文說了一句「keep quiet(安靜)」,口氣不至於不好,對方卻越講越大聲。

凃惠源出面說明事件始末。(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凃惠源說他擔心會有衝突,就要老婆買單趕快離開,離開之前,曹格拉了一下布簾,因為布簾有兩層,他只拉了一層,可能對方以為他們在幹嘛,本來以為沒事了,就在他們快走出店門口時,突然從包廂傳出有人說了幾句英文,他有明確聽到一句「leave me alone(有快滾的意思)」,才會讓曹格覺得被挑釁,忍不住飆髒話,他只好拉著曹格離開,曹格在掙脫之間有揮手打到東西,後來他冷靜下來,沒想到餐廳的男服務生又出來把曹格往外推,他一動到曹格,大家不小心就跌倒了,他跟曹格就壓到對方身上。

「是我報警請警察來的。」凃惠源說,他想報警請警察來處理,比較不會有問題,就由他留下來等警察,讓曹格先回去,後來就是音樂有來處理後續,因為有不小心壓到服務生,雖然服務生沒有受傷,但覺得有心理壓力,所以就是音樂賠償他精神損失,也幫那桌客人買單,並且再買了一鍋雞湯請他們下次來喝。整個事情的經過就是如此,沒想到後來會有人傳爆料說曹格酒醉鬧事。

凃惠源表示,他有提醒曹格身為藝人,做什麼事都會被放大,民眾怎麼解讀,就是輸,但曹格說他從小被送去加拿大、澳洲讀書,一個人在國外面對種族岐視,有人挑釁,絕對不能躲,越躲會越糟,所以成了他的罩門,只要有人挑釁,就算明知為身為藝人會被放大解讀,影響他的形象,他還是控制不了。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