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智新戲化身性感姐姐? 清純女神解封網哀號「不適合」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27歲女星秀智出道11年,以清純美貌紅遍全韓,更擁有「國民初戀」稱號,而今(10)日韓媒爆出她有望出演Netflix全新韓劇《李斗娜》,沒想到遭到大批韓國網友反對。

秀智有望出演Netflix新劇《李斗娜》。(屈臣氏提供)

根據韓媒《體育朝鮮》報導,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秀智將成為Netflix新劇《李斗娜》女主角,該劇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當紅女偶像「李斗娜」突然選擇退出演藝圈,重返大學讀書後,和大學一年級的男主角「李元俊」同住一個屋簷下。

「李斗娜」原著角色形象性感。(翻攝自namu wiki)

消息一出,秀智所屬經紀公司對此表示:「秀智正在考慮出演新劇《李斗娜》。」不過因為「李斗娜」原著角色形象性感,讓大批韓國網友無法接受秀智出演,紛紛直呼「女主角和秀智的形象不同啊」、「秀智太清純了,不適合」、「秀智不要演,漫畫也不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