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格酒後脫序連環爆 名嘴忍不住揭「私下真面目」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曹格4度喝酒鬧事登上新聞版面,10日晚在北市內湖一處餐廳酒後脫序,飆罵「臭婊子」還動手波及餐廳人員,他堅持不願道歉,並喊話爆料者不要誤導真相。對此,名嘴狄志為提到過去和曹格相處的經過,透露他真實的一面,並呼籲:「盡量別碰酒吧!」

曹格4度酒後脫序登上新聞版面。(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狄志為透露過去曾專訪曹格,形容對方客氣、謙卑、有禮,提到當年《背叛》被蕭敬騰、楊宗緯翻唱才爆紅,曹格也大方自嘲:「這首歌的原唱人是我耶,好尷尬,卻不是我自己唱紅。」透露曹格心態不錯看得開,讓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當時我是很欣賞他的,感覺EQ不錯、態度也誠懇。」狄志為有感曹格近年酒後鬧事頻傳,好不容易建立的形象又搖搖欲墜,他感嘆:「很想把曹格的才華,跟他內心的黑暗面性格切割,畢竟真的很可惜呀,巨星的養成跟建立很不容易,崩壞卻可以在一夕之間。」

狄志為表示每個人都會有做錯事的時候,不過他強調在這個時間點重提往事,自己並不是想要網友去公審曹格,而是希望大眾也能看看曹格有光明的一面,他也給對方暖心提醒:「盡量別碰酒,把時間拿來創作或者運動,不是很好嗎?」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