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SEVENTEEN爆紅粉知己 36秒親密畫面流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人氣男團SEVENTEEN成軍近7年,即將在月底舉辦實體粉絲見面會,然而昨(9)日卻被YouTube頻道「脫飯收容所」揪出,24歲成員珉奎和女性工作人員互動太親密,短片瘋傳震驚大批粉絲。

韓團SEVENTEEN 24歲成員珉奎。(翻攝自min9yu_k IG)

「脫飯收容所」昨晚上傳「在待機室跟女性工作人員…隱祕行為爭議」新片,影片中公開珉奎去年12月KBS歌謠大祝祭的後台幕後,可以看到他和一名女性工作人員正愉快地交談,沒想到兩人聊到一半,女方突然轉身示意,珉奎輕輕從背後將她抬起,兩人最後相視而笑,交情貌似非常好。

不過親密影片流出後,大批粉絲失望直呼「要是他能分清楚場合就好」、「難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拜託可以小心一點嗎」,但也有網友幫珉奎說話「不曉得確切情況,不想指責他」、「不知道為什麼珉奎要被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