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燕斷18個月短命婚 看大S閃婚讚嘆「勇敢追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燕、陳冠霖和陳淑芳等人今出席三立新八點檔《一家團圓》首映會,李燕過去和彰化議長謝典霖交往3個月就閃婚, 18個月後又閃離,她看到大S閃婚新聞很有感觸,表示:「我滿佩服,她對前夫沒有口出惡言,也勇敢嚮往愛情。」

《一家團圓》首映會,夏宇禾(左起)、張郁婕、李燕、黃瑄。(記者胡舜翔攝)

被問到是否會像大S一樣吃回頭草,她先回「也要看我給不給吃」,但她坦言確實有人想要重新追她,但她沒辦法接受,「我人生還沒有復合這件事,結束就是結束」。

《一家團圓》李燕(左)、陳冠霖。(記者胡舜翔攝)

即便如此,她依舊能跟某些和平分手的舊愛當好友。至於現在是不是和初戀男友有聯繫?她笑說:「沒有了啦!我電話號碼都換了,找不到我了啦。」一旁陳淑芳立刻回「去臉書找妳就好了啊」,很有科技腦。

翁家明劇中是女兒傻瓜,戲外也很疼18歲的女兒,他提到女兒曾提議要帶男友見他,但他覺得尷尬,「有抗拒心態,好像見了對方,女兒就會跑掉了」,聊「女兒經」正起勁時,陳淑芳天外飛來一筆問:「怎麼不是聊戲?」翁家明立刻開玩笑替陳淑芳找話題稱:「宣布淑芳阿姨要到烏克蘭幫忙戰爭!」讓現場哄然大笑。

夏宇禾(左起)、張郁婕、游安順、陳淑芳、林嘉俐、李燕、黃瑄。(記者胡舜翔攝)

陳淑芳在新戲片花有車禍的場景,她膽識過人,提到60多歲時,在八斗子拍跳海的戲,她拒絕用替身,只吩咐要準備海裡4個「水鬼」、1顆檳榔、金門高粱,讓她跳海上來後取暖,翁家明聽了直呼:「阿姨真的可以去烏克蘭幫忙打仗了。」

此外,「勇兔」林筳諭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除了是江宏恩的妻子,也詮釋深陷千面女郎的身份疑雲,最難忘是劇情有場她從郵輪上跳下來,當時必須吊威牙,這是她第一次嚐試,但綁著讓骨盆非常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