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具俊曄自爆禿頭危機 30年前青澀「有毛照」曝光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大S今宣布再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讓「具俊曄」名字火速登上推特熱搜,台、韓兩地媒體瞬間陷入瘋狂;具俊曄上月才在韓綜《玩什麼好呢?》回顧出道青澀時期,今年52歲的他,獲讚是演藝圈「光頭始祖」,他坦言25歲就有掉髮徵兆,當時嘗試增髮纖維未果,乾脆剃光頭,感嘆當時頭髮還很多。

具俊曄(左)在韓綜《玩什麼好呢?》曝光年輕青澀照。(翻攝自friDay影音)

具俊曄名字對年輕一輩網友來說陌生,甚至有人將他認成劉真老公辛龍;具俊曄多年來以光頭造型示人,鮮少有人知道,出道初期,他也是有著帥氣捲髮。

具俊曄(右)在韓綜《玩什麼好呢?》曝光年輕青澀照。(翻攝自friDay影音)

具俊曄在節目上稱,大概是1990年左右、30年前剃成現在這樣的頭,標題打出「長期受到眾人喜愛的『小眾髮型人生』」,更曝光他年輕照片,引來來賓哈哈指著照片直呼:「哇,很像張國榮耶!」大讚他現在的造型有強悍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