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具俊曄明抵台灣!計畫帶大S返韓 求婚內幕曝光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5歲「大S」徐熙媛去年11月斬斷與汪小菲的10年婚姻,沒想到今(8日)爆出和52歲的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宣佈再婚,兩人已在韓國當地登記,而具俊曄也透露將飛來台灣與大S登記結婚。針對兩人閃婚,具俊曄稍早接受韓媒獨家專訪,求婚對話全公開。

具俊曄將飛來台灣與大S登記結婚。(合成圖,資料照)

具俊曄接受韓媒《STAR 1》專訪,表示聽聞大S離婚消息,2人再度重新連繫上,聽到聲音的當下便舊情復燃,他順勢在電話中向求婚,而大S也點頭答應。至於一直不娶的理由,他則回應: 「因為找不到比大S更好的人,在我內心深處留下了徐熙媛的記憶。」猛誇大S是不錯的對象。

具俊曄還透露了求婚細節,「15年前在做筆友時就曾求婚過了,但想想如今年過50歲了,能愛的時間也不多,因此才做出有如孩子般的決定。」他也獲得大S的要求,先在韓國登記結婚。

此外,具俊曄也透露自己與大S已經20年沒見,坦言內心其實相當緊張,並透露明天(9日)就會飛來台灣。待隔離10天後待上兩個月,並和大S的家人相處親近,再帶大S返回韓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