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回應)大S先斬後奏瞞家人再婚 「媽媽昨晚才知」氣炸

大S宣布再婚。(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5歲「大S」徐熙媛去年11月與39歲汪小菲10年婚姻破局,事隔4個月,今(8日)無預警宣布與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震驚各界。不過有傳聞大S先斬後奏,她的家人是到前一晚才知道,讓S媽氣到當場發飆,不過大S經紀人則否認此事。

小S(右)及S媽。(資料照,CATCHPLAY+提供)

大S與具俊曄舊情復燃,兩人事前保密到家,據傳就連完成結婚登記了,家人也被矇在鼓裡,直到昨天晚上,她才告知S媽和「小S」徐熙娣自己已再婚,兩人聽了當場傻眼,尤其是S媽更是氣到不行,忍不住破口大罵,但畢竟是自己的女兒,最後只能勉強接受。對此,大S經紀人表示並無此事,並強調:「家人都是開心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