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登太魯閣馬拉松 王淑麗讚橫貫公路最美風景

雖然尾椎傷未癒,王淑麗(左)堅持參與上週六太魯閣馬拉松比賽,和參加活動民眾寒暄問好。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東森新聞台「最美氣象主播」王淑麗上周六完成不可能任務,跟著1.2萬人,在全台灣最美賽道上,放肆享受太魯閣國際級壯麗風光。

當天在太魯閣有一場馬拉松比賽,王淑麗因為椎傷,賽前早就打定主意雖然報了半馬,但恐怕會以走路欣賞風景,「沒想到走了10公里,尾椎已不堪負荷,在友人勸說下,最後叫醫護摩托車載回終點。」

被譽為全台最美賽道的太魯閣峽谷馬拉松上周六舉行,1.2萬名選手在鳴槍後陸續跑進太魯閣。(資料照,記者王峻祺攝)

因為受傷無法跑完半馬,王淑麗仍難掩興奮心情說:「初次參加太魯閣馬拉松,對於鬼斧神工的峽谷景觀驚艷不已,也只有在這時候能如此恣意走在橫貫公路上,享受峽谷千山萬壑風情。」她霸氣喊話:「今年沒能完賽當不了英雄,相約明年一定再來相見!」

得知最美氣象主播初登馬拉松上了新聞,今(8)日一早活動主辦單位誇讚稱職的王淑麗:「她是活動形象大使,不用相約明年,今年底還有一場比賽。」更邀記者屆時一同前往,享受與萬人馬拉松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