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6萬YouTuber宣布投入義勇軍 留道別訊息飛烏克蘭…網淚崩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俄羅斯攻打烏克蘭死傷慘重,國際紛紛關切呼籲俄羅斯住手,也開始制裁俄羅斯,有台灣人決定投軍幫烏克蘭打仗,37歲南韓知名YouTuber李根大尉(이근대위)近日也PO文宣布加入義勇軍。

37歲南韓知名YouTuber李根大尉PO文宣布加入義勇軍。(翻攝自IG)

李根大尉是海軍特戰隊出身,經常分享軍事知識,也是知名YouTuber,擁有76.5萬訂閱,近日他曬出一張背影照,似乎準備飛離南韓,並在文章TAG「#李根#李根大尉 #ROKSEAL #烏克蘭 #自願者 #義勇軍」,表示看到烏克蘭總統向世界請求援助時,就馬上準備義勇軍的任務,不過過程並不順利,他的計畫遭到南韓政府強烈反對,並告訴他若是執意要前往烏克蘭,將會採取法律行動而且要罰錢,但李根大尉豁出去了,他仍然要組隊前往支援烏克蘭,並表示會承擔所有的責任,最後他說等到任務完成會回到南韓跟大家見面,消息一出讓網友紛紛淚崩留言要他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