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摘下眼鏡超惹火!滴妹「解放前胸」網嗨:真的超香

滴妹昨(5)日上傳多張Cosplay辣照。(翻攝自crown_du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YouTuber滴妹以知性形象走紅,擁有甜美外型的她,其實暗藏好身材,昨(5)日滴妹上傳多張Cosplay人氣動畫影集《奧術》新照,穿著緊身服裝大開深V,難得放送傲人美胸,立刻吸引超過3萬粉絲搶看。

滴妹昨(5)日發文透露:「這次他們幫我打造成喜歡的動畫裡面的角色!奧術裡的凱特琳(原本想cos吉茵珂絲但是因為太胖了只好作罷)」,最新美照中,滴妹拿下招牌黑框眼鏡,戴假髮又化濃妝完美還原角色,超辣造型更是讓惹火S曲線全都露。

對此,大批粉絲嗨翻表示「完全認不出來是滴妹」、「凱特琳跟菲艾真的超香」、「感覺哥哥看到cos圖會氣死」、「太辣了!跟滴妹完全是不同風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滴妹(@crown_du)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