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浪音樂節首日狂吸萬人朝聖!人氣樂團告五人、八三夭接連開唱嗨爆全場

〔記者林秀豪/台中報導〕2022「春浪山線.台中」昨日(3/5)正式登場,邀請超過 20 組重磅歌手及超堅強的大勢樂團陣容輪番開唱!16 年來首度移師山林的春浪音樂節,今年以邀請樂迷們「進山洞,進山動」的療癒概念出發,祭出「音樂、市集、露營、山林」等四大元素作為活動核心,於台中豪華 Glamping 秘境「森渼原」舉行全方位升級版的旗艦音樂節,給樂迷們滿滿沉浸式療癒!

2022「春浪山線.台中」也和台中當地市集品牌「小蝸牛市集」合作。(圖/春浪提供)

春浪祭出多元的露營方案,提供高級露營、Gallant 免裝備露營及自搭露營等多樣化選擇,打造可以盡情享受野趣、闔家歡樂的音樂節盛事。(圖/春浪提供)

開場首日超強的大勢卡司在晴空舞台、山嵐舞台輪番上陣,P!SCO、麋先生、甜約翰、怕胖團、唱作歌手 Marz23 氣勢開唱,為本屆春浪揭開熱情序幕。

金曲樂團麋先生嗨翻現場。(圖/春浪提供)

唱作歌手 Marz23 在晴空舞台氣勢開唱。(圖/春浪提供)

而金曲獎最強單曲製作人 YELLOW黃宣,及新生代人氣樂團告五人也雙雙加足馬力,接連帶來《好不容易》、《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最後再由重磅樂團八三夭演唱《顛倒世界》、《東區東區》曲目,壓軸嗨爆春浪首日,將現場樂迷心情沸騰至最高點!

新生代人氣樂團告五人加足馬力,接連帶來《好不容易》、《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圖/春浪提供)

重磅樂團八三夭演唱《顛倒世界》、《東區東區》曲目,壓軸嗨爆春浪首日,將現場樂迷心情沸騰至最高點。(圖/春浪提供)

然而今日 (3/6) 接續登場的還有deca joins、大象體操、老王樂隊、理想混蛋、TRASH、康士坦的變化球、張牧喬等表演組合,並將由重磅樂團滅火器及美秀集團替 2022「春浪山線.台中」獻上完美壓軸,現場最後也將釋出限量當日票券,快跟著春浪一起進到山裡拋開煩惱,隨著音樂盡情擺動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