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 孫協志傳幫澎恰恰牽線還債 「孫爸」火大曝兩人關係

澎恰恰(左)、孫協志。(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潘少棠攝)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澎恰恰欠下2.4億巨債,為他處理債務的金主林秉文爆孫協志是澎恰恰和地下錢莊的牽線人,搞到孫協志火大回嗆,戰線越開越大,現在和孫協志情如父子的孫德榮也參戰,他大挺孫協志說:「協志是個潔身自好的人,才不可能和地下錢莊有什麼關係。」

孫德榮和孫協志情如父子,也曾是孫協志經紀人,他說,孫協志確實認識澎恰恰,主要是孫協志曾是台語歌手,澎恰恰在三立有節目,兩人因此相識,就他所知,孫協志和澎恰恰頗有交情。

孫德榮(圖)和孫協志情同父子。(資料照,記者溫于德攝)

有沒有可能孫協志自己借錢給澎恰恰,孫德榮說,孫協志女友(指當時女友丁小芹)花錢很兇,他錢都給了女友,判斷孫協志沒有錢借澎恰恰。

至於孫協志被爆為澎恰恰牽線地下錢莊,孫德榮大聲說:「怎麼說我都不相信。」大挺孫協志,他說孫協志不是會去沾惹地下錢莊、惹禍上身的人,他很潔身自好。

林秉文。(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整起事件導因於澎恰恰金主林秉文爆孫協志也曾幫忙牽線幫澎恰恰向地下錢莊借錢,遭孫協志否認聲明,「從沒幫任何人牽線任何事,也跟任何地下錢莊或高利貸無任何關係,更不認識這方面的相關人事,看不懂到底扯到我要幹嘛?炒新聞?」林秉文回嗆有沒有孫協志心裡最清楚,孫協志又火大,在臉書聲明底下留言稱已影響到自己的心情,怒批「用『聽說』的就分享出來這是什麼無腦行為?」孫協志重申自己做人坦蕩蕩,有問題就請自己來找他,「也請拿出證據、證明來找我,別只用聽說、傳說、傳很久這種無聊事來說嘴!」

孫協志火大在網路要證據。(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