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打百支排卵針…張秀卿宣布停經 別再私訊生子祕方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張秀卿近來推出新專輯《請你珍惜我》獲得好評,她去年瘦身有成,一口氣減重23公斤,外表年輕10歲,體重也回到8年前剛嫁給嫩尪體態,51歲的她還說對於為老公拚小孩,心態已改為一切順其自然。不料她上民視《姊妹靚起來》竟親口坦承「張秀卿停經啦」,請不要再傳生子秘方給她了。

張秀卿(中)宣布停經。(民視提供)

張秀卿2013年再嫁小12歲嫩尪王國贊,婚後夫妻倆積極做人,但始終膝下無子,張秀卿為求懷孕,一度推掉公作,打上百針排卵針,非常辛苦。也因她為夫求子一事傳遍千里,她曝各界私訊她求子秘方超過萬封。

該集《姊妹靚起來》特別請到張秀卿、宋哥、翠蕊、珮格、婦科醫生沈怡岒、保養專家-丹尼爾以及皮膚科醫生-廖苑利,與主持人梁赫群與于子育談「天呀!那一刻我真的覺得老了,我不要被老擊敗!」話題

張秀卿(中)收過萬封求子祕方。(民視提供)

張秀卿說自己年輕時很拚命賺錢也很敢玩,景氣好時一天可以趕9場活動,從一大早的動土儀式、工地秀到開幕、再接到晚上的廟會活動、工作結束都已經半夜12點多了,朋友約夜唱卡拉ok還能唱到天亮,再睡個2、3個小時繼續趕場,工作一整天。

張秀卿說:「以前真的都不會覺得累耶,40歲後青春就像溜滑梯」抵擋不住體力一年比一年差,記憶力更是過站就忘的狀況。接著她便自爆接到萬封網友私訊傳授生子祕方,現場委託主持人梁赫公告大家「張秀卿停經啦」的超直白聲明,並請大家不用再給她生子祕方了,梁赫群為了她還「鄭重公佈」給大家。張秀卿特別提到現在停經後的日子,朋友相約都,只能做做養生的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