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大叔男神瘋IG 宋承憲發帥照 Rain曬日常

趙寅成出道23年首次開通IG,卻被粉絲戲稱「大叔味十足」。(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40代「大叔級」男神演員追隨潮流,不落人後,接連「趕流行」開設IG和粉絲交流。40歲的趙寅成近日參與韓綜《偶然成為社長》第2季,除了拿下亮眼收視,他於今(3)首次開設官方IG,首張照片就是他的節目花絮照;另外包括「韓流始祖」宋承憲、Rain等人,也樂在IG分享生活大小事,和網友拉近距離。

趙寅成在IG首篇貼文寫道:「官方IG開通了!以後也請多多支持。」請粉絲關注他在《社長2》的活躍表現。雖然無預警開IG,首則發文短短2小時,仍引來破3萬人點讚;有粉絲戲稱:「雖然帥,但飄出濃濃大叔味。」還有人打趣說:「是大帥哥的晚年生活。」

宋承憲平時不只分享工作花絮,還關注國際時事。(翻攝自IG)

45歲的宋承憲出道26年,常在IG曬出現場工作照片、劇照,以及健身帥照, 網友大讚他相貌凍齡,每次分享的照片都帥氣逼人。他除了透過IG記錄生活,近日也挺身為烏克蘭發聲,強調守護孩童的幸福為第一要務,還直呼「停止(烏俄)戰爭」,男神封號實至名歸。

Rain發文活躍,喜歡在IG和粉絲分享生活大小事。(翻攝自IG)

Rain和金泰希結婚第5年,6月將滿40歲的他童心未泯,有次在IG曬出疑似「金泰希視角」的背影照,他樂稱運動完後,不小心點了炸雞、蘋果派,滿手食物的背影,散發開心氛圍。

Rain平時發文十分活躍,舉凡粉絲送的禮物、施打疫苗的影片等,都樂於公開;而他主演的奇幻韓劇《Ghost Doctor》上月剛播畢,結局收視7.9%創全劇新高,被網友封為「2022年首部南韓黑馬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