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鳳書摸黑上工給兒震撼教育 何如芸鬼屋隔離「快變白癡」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張瓊姿、何如芸、張鳳書今(3日)出席三立《一家團圓》記者會,張鳳書暌違10年再演長壽劇,被問是否會讓就讀高中的兒子前來探班,她哀怨說:「他不讓大家知道我是他媽,走低調路線,我們像姊弟,我也很幼稚。」張瓊姿在旁附和,認為小孩總有一段時間會這樣,她透露以前幫女兒送便當,女兒居然說:「妳快走!」讓何如芸不禁喊:「好像我們殺人放火。」

張瓊姿(右起)、張鳳書、何如芸今(3日)出席三立《一家團圓》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張鳳書復出拍戲,認為要讓就讀高中的兒子學習獨立,從先從做三餐開始,笑說:「不能讓他當媽寶!」由於上工時間不固定,有次她晚上十點出門拍夜戲,早上六點多兒子上學她才回家,讓兒子嚇到問:「妳拍到現在嗎?」認為給小孩一個震撼教育也不錯,「讓他知道面對真實的人生是怎麼回事。」但過沒兩天兒子就應適了,看到她在家還冷冷說:「這兩天妳沒有班?那也還好。」讓她哭笑不得,至於老公是否也要前置訓練?她則笑說:「不用不用,他都那麼大了。」

張鳳書(中)在戲裡與張瓊姿(右)是死對頭。

張鳳書在戲裡與張瓊姿是死對頭,兩人為了兒子都為母則強互不相讓,首集張瓊姿就已經擺出心機深沉,兇神惡煞的表情,這次張瓊姿的演出大轉變,她開玩笑說:「忠孝不能兩全!」何如芸也說三人恰北北,要罵人誰都不會輸對方,因為都是罵小孩練出來的,她覺得不打不成器,「不要講那麼多,直接棍子來就對了,在外面就不能打只好罵。」有時朋友還提醒她要注意形象,不要在大街上開罵。不過演反派經驗十足的張鳳書這次個性比較剛強,不諱言其實看張瓊姿演出使壞,其實滿羨慕,滿想過一下戲癮。

何如芸才從新加坡看兒子回來,今天的記者會是她隔離檢疫後首次化妝。(記者宋志雄攝)

何如芸才從新加坡看兒子回來,今天的記者會是她隔離檢疫後首次化妝,她說自己有精神分裂,在新加坡看到兒子母性立刻上身,但一回到台灣又立刻變成小姐。她形容隔離21天的日子,整個人快變成白癡,「不知道怎麼形容那個心情,其實再關下去真的會很喪志。」也提到在飯店房間裡,盡做一些沒有建設性的事,像是房間裡一點聲音都沒有,她一度懷疑自己是否住在鬼屋裡,也懷疑送餐的人是否練了武林大秘笈,「不管用再快的速度開門,都沒有人。」且她作息混亂,白天一直睡覺,導致晚上睡不著,隔離期間甚至連一部戲都沒看完,張瓊姿聽到笑虧:「妳真的很廢耶!」何如芸說,最後是朋友送安眠藥給她,希望她改善作息。

何如芸談到,早期曾與翁家明在新加坡朝夕相處拍戲,這次再度合作,飾演翁家明的紅粉知己,唯一要面對的是他劇中的兩個女兒。何如芸表示,當年翁家明很紅「在我心裡就跟神一樣。」這次合作感覺像同輩,覺得大家一起成長,她打趣說:「他會老,我會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