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建民欠債銷聲匿跡 澎恰恰金主爆:他跑路了

澎恰恰匯錢給汪建民已經匯很久。(合成照,記者陳奕全攝、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汪建民巨債纏身消失人間,先前還被債主爆都聯絡不上,他拿借據還款畫面曝光,對此,替澎恰恰協商債務的金主林秉文今透露:「汪建民跑路了。」

債主公開汪建民手拿借據照片。(翻攝自臉書)

汪建民先前幫澎恰恰牽線還債,並從中抽取利息,但後來澎恰恰把自己賺的錢,部分都匯到汪建民帳戶,所以金流上澎恰恰的錢到底是還給了誰,變成是個謎,因為汪建民自己也欠一堆錢。林秉文今提到,澎恰恰這樣子匯錢給汪建民已經匯很久,應該是要不回來了。至於汪建民現在究竟人在哪?他沒回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