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汪建民躲債徹底失聯 女金主爆驚人舉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4歲藝人汪建民欠下大筆債務,債主四處追討,過去他曾與女粉絲調頭寸;之前與66歲寶媽(王美華)交往,雙方也傳因金錢觀最終分手,據悉汪建民現在身旁的紅粉知己會幫忙他處理債務,近日又爆最新狀況,這個新任的女金主緊急關閉臉書避風頭,連名字都連帶修改掩人耳目,動作飛快到一個境界。

汪建民(右)與寶媽曾有一段情。(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汪建民前陣子驚傳已消失人間整整2個月,債主出面要他還錢,並指他不接不回電話已好些時日,直接上爆料公社秀出他拿著借據的圖片為證,逼他出來清償債務。據悉汪建民身旁的新任女金主是在北部知名醫學中心等級醫院任職醫事人員,非一般護理師,外型幹練,風格看起來想走女強人,具有一雙水亮圓眼。上周再度詢問汪建民欠債及該女之事,他有看到訊息但沒回,無法知悉其回應,不過知情人士則評論:「寶媽真是聰明多了。」

事實上,2019年汪建民就曾被爆出欠債風波,除了欠下2000萬高利貸之外,還透過粉絲向另一女子借629萬,而後遭控詐欺。之前汪建民也被周刊爆料,說曾經在交往寶媽期間,因賭博而開始跟寶媽身邊朋友伸手借錢,寶媽得知後無法接受,因金錢觀不同而釀分手禍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