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健檢慘遇停電 一早吞清腸液狂拉全成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于美人今(3)日迎來57歲生日,秘書特地替她安排健康檢查作為生日禮物,未料卻慘遇全台大停電,做到一半的檢查項目被迫中止,為了照腸胃鏡所進行的3天低渣飲食得再做一次,讓她十分無奈。

于美人今日一早前往醫院做健檢,卻遇到停電,檢查被迫中止重來。(翻攝自臉書)

于美人一早PO文提到,昨晚6點前結束3天低渣飲食,今凌晨3點起來喝清腸液,將腸胃裡的東西全拉出,8點抵達醫院後先做子宮頸抹片,沒想到剛做完就停電,護士走來遞上一包清腸液通知她:「抱歉,因為是大停電所以後面的項目都取消!」3天低渣飲食必須再做一次,于美人也正向表示:「真的好險不是做到一半停電!還是幸運啦!」

透過這次經驗,于美人提醒,裝潢房子記得留一個手按的抽水馬桶,不要全部改電動,「診所的廁所和水龍頭全部都是自動感應式的,沒電就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