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人版娜美」床照流出 透膚戰袍狂炸E級車頭燈

連千毅(左)和老婆石帕玉(右)。(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直播天王連千毅的老婆石帕玉,因美艷外型和不科學身材而有「真人版娜美」之稱,夫妻倆常在社群曬恩愛,今(1)日連千毅又發出老婆的美照,石帕玉躺在床上,大秀美腿和好身材,羨煞大批網友。

連千毅在貼文中寫道:「老婆,娜美今天坐高鐵來找我,我來接她,這陣子非常忙碌,都沒帶她好好吃頓飯」,並大讚愛妻8年來沒變過,一樣樸實無華,在家相夫教子,把老公給的零用錢全都存起來,「真的是很乖巧」。

石帕玉倚坐床上,一雙黑絲襪美腿相當性感。(翻攝自臉書)

連千毅附上老婆誘人床照,石帕玉穿著透膚皮衣,大秀凹凸有致S曲線,一雙黑絲襪美腿相當性感,尤其連千毅擁著她纖腰,石帕玉前傾,E級胸器差點掉出,讓粉絲稱讚留言:「大嫂真的很漂亮,好好疼惜她」、「樸實無華原來要穿這樣,太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