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當兵不能保衛台灣?網紅直接嗆爆舔共名嘴

鬼才阿水談論戰爭問題。(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烏克蘭人在烏俄戰爭中,展現寧死不屈的戰鬥力,台灣的兵力問題也再度被熱議,其中立委林昶佐發聲力挺烏克蘭,卻被舔共名嘴黃智賢開酸。對此,網紅「鬼才阿水」也直言:「沒當過兵就不能保衛台灣?這完全是一個錯誤認知,更是一個分化台灣人的惡質論調。」

針對兵役問題,林昶佐早就解釋過:「我個人的兵役問題,過去已經多次說明、澄清,那些不就事論事,人身攻擊、甚至歧視身心疾病患者的論點,對社會沒有幫助。」

黃智賢。(翻攝自YouTube)

針對「要保衛台灣就要先當兵」言論,鬼才阿水表示:「這完全是一個錯誤認知,更是一個分化台灣人的惡質論調,今天當台灣被入侵時,飛彈子彈是不長眼的,不管你是誰無關性別年齡收入與政治傾向,每個人都會有其適合擔綱的位置。」

無黨籍委林昶佐沒當兵被黃智賢酸。(資料照)

其中,「如何製作汽油彈」在烏克蘭的搜尋度大幅度提升,鬼才阿水也說:「當敵人開著坦克飛機不斷轟炸後,即使手無寸鐵的平民,也會有一百種想要上陣殺敵的念頭,當對方在你從小生長的土地肆意妄為時,我們會選擇站出來保衛家園,抵禦所有外來入侵。如果我們不站出來,那就沒人能夠保護我們了。」

最後,鬼才阿水也嗆說:「如果你不敢上戰場那就乖乖閉嘴,不要只會出張嘴還去訕笑那些願意為了國家犧牲一切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