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莉婭認了小三上位 隔空狠嗆無法做到這地步

莉婭(右)日前發文認了自己是「小三上位」,引起熱議。(資料照,記者陽昕翰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謝和弦與前妻Keanna於2020年離婚,迎娶莉婭(現藝名陳緗妮),日前莉婭又爆祈錦鈅介入她的婚姻,引發熱議。昨(28)日莉婭突又發文認了自己「小三上位」,再掀熱議。

莉婭發文表示:「很多人好奇我到底是怎麼從小三上位成正宮的?於是也造就更多人好奇到底這樣當上正宮的小三會得到什麼樣子的報應?」直呼「莉婭不是個咖」,表示自己一路走來被狂黑、被狗仔跟蹤、被酸民狂挖過去的資料,但還是一直堅持,只為了讓謝和弦能回正軌。

從2020年統籌發行第一張專輯,到2022年企劃發行第二張專輯,莉婭直言「或許妳們可以恨我入骨…但妳們也很清楚知道妳們沒辦法願意做到像我這個地步…選擇退到大家的背後,支撐著台前的表演者發光。」強調一個想紅的人,只需要顧著死活就好,根本沒必要這麼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