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政宰、鄭好娟美國稱王封后 外媒一句話2人當場變臉

李政宰(右)、鄭好娟(左)雙雙拿下美國演員工會獎戲王、戲后。(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影帝李政宰和女星鄭好娟昨(28日)以韓劇《魷魚遊戲》,雙雙拿下第28屆美國演員工會獎戲王、戲后寶座,成功替南韓寫下新紀錄,然而事後採訪時,外媒的一項提問不僅讓兩位當場變臉,更引發不少南韓網友不滿。

外媒《Variety》昨(28日)在官方YouTube上傳李政宰、鄭好娟受訪片段,兩人喜悅心情寫在臉上,然而隨後就被外國記者問到「現在成為了SAG(美國演員工會)的得獎者,有沒有最想念無名時期的什麼呢」,讓李政宰當場露出尷尬表情,而鄭好娟則當場回答「沒有」。

李政宰(左)、鄭好娟(右)聽到問題露出尷尬表情。(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李政宰在南韓身為影帝,鄭好娟跨足演員之前就是知名超模,兩人各自在演藝圈都享有知名度,對此,韓國網友除了傻眼直呼「李政宰在韓國本來就是巨星」,也對鄭好娟的帥氣回擊讚聲連連。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