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雙姝情仇再一樁!蔡允潔同台秒回1句 小優當場變臉

小優(右)和蔡允潔(左)時常在綜藝節目同台。(記者王文麟攝/奇幻直播間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優和蔡允潔時常在綜藝節目同台,兩人私下感情不錯,就連蔡允潔最近找的男助理也是由小優介紹,沒想到小優日前卻在節目自爆錄影時曾被蔡允潔惹怒,向來好脾氣的小優,難得表示:「真的一秒被點燃怒火,我整個臉就歪掉。」

小優近日在《11點熱吵店》透露,自己只要聽到「關你什麼事」這類話就會抓狂,自己更曾經因此和蔡允潔吵架,當時雙姝在節目中同台,正巧遇到跳舞環節,這時小優自告奮勇說「這個單元我很擅長」,結果擔任助理主持人的蔡允潔,馬上秒回:「關妳屁事!」讓小優當場變臉。

小優(圖)自爆錄影時曾被蔡允潔惹怒。(翻攝自YouTube)

蔡允潔此話一出,就連當時正在主持的王仁甫也趕緊圓場,「小潔妳不能這樣,人家來賓妳不能講關妳屁事什麼的」,事後蔡允潔親自向小優道歉,小優更語重心長表示:「妳真的不能這樣跟來賓講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