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俄大戰開打!瑞莎淚崩 奶奶遇戰爭驚嚇「都是飛彈不敢出門」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瑞莎在烏克蘭出生長大,之後到台灣發展、落地生根,她的爸媽和弟弟都在台灣,然而她還有其他家人,像是奶奶、叔叔仍在烏克蘭。如今俄大戰昨開打,瑞莎昨聯絡不上家人,今透露奶奶昨晚自己打來,她心碎說:「奶奶一直哭,沒聽過她哭,第一次聽到了,她一直問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問我們該怎麼辦,我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幫他們。」

瑞莎盼望戰爭趕快落幕。(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瑞莎說奶奶奶目前都在家裡,不敢出門買菜,擔心過幾天就會沒食物了,他們也不敢去捷運站裡的防空洞,但她奶奶提到接下來可能沒辦法跟她聯絡了,「因為今天都是飛彈,在房子裡跟地面上太危險,請大家都要去地面下的防空洞。」

瑞莎難過表示自己已經6年沒回烏克蘭,「原本想要等疫情好轉一點的時候帶Nika跟Mila回去,因為她們還沒看過奶奶,也讓她們看看烏克蘭,也想要帶韻律體操的孩子們跟自己以前的教練見面。」目前只盼望戰爭趕快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